炸彈型低氣壓

 

日本關東、東北地區8日起陸續下起大雪,東京都心8日深夜,更締造45年來首度積雪深達27公分的紀錄,千葉市9日清晨也創下氣象觀測史上最高的33公分積雪紀錄,仙台市9日凌晨的單日降雪量達35公分,也是1974年壁貼2月8日以來的最高紀錄。積雪不但導致交通混亂,也引發各種事故,截至9日晚間的統計,已造成11人死亡,逾1300人受傷。

炸彈型低氣壓9日凌晨起從本州南岸前進到東北地區,隨後自壁貼太平洋海面逐漸離去。東京8日下了一整天大雪,9日又突然放晴,下午各地天氣已回升到攝氏5至10度。

不過日本氣象廳指出,東日本各地上空10日仍有寒氣滯留,雖然太平洋沿岸仍是晴天,但清晨仍需留意低溫、雪崩及路面凍結等情形。

各地殘留的積雪造成陸空交通大混亂,8日晚間受到飛機停飛的影響,有超過6000壓克力壁貼名旅客被迫在成田機場度過了一夜,9日又因飛機調度問題,而無法正常起飛,日本航空和全日空等共有232個壁貼航班停航。

鐵路方面,東北、山形、秋田等新幹線共有26班停駛,許多電車路線的班次也大幅延誤。

公路交通同樣狀況連連,東京都、埼玉、長野、石川等地,因路面壓克力壁貼積雪造成汽車打滑翻覆、相撞等交通事故頻傳,還有不少民眾因剷雪、路滑而跌倒受傷。

據日本《讀賣新聞》至9日下午的統計指出,愛知、石川縣壓克力壁貼等共有11人死亡,千葉縣有1人重傷,30個都府縣共有逾1300人受傷。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2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3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4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5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6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7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8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9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0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1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2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3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4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5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6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7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8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19 壁貼網-城市美學壁貼20 21.gif  

 

arrow
arrow

    壁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