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曼巴」誓言本季復出

 

洛杉磯湖人隊本季飽受傷病問題壁貼「摧殘」,目前勝率僅3成53,在競爭激壁貼烈的西區只能排在倒數第3,要進入季後賽的希望渺茫,不過這並不影響「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想在本壁貼季復出的決心,他10日在個人新球鞋發表會上明白表示,自己的復出計劃不變,但沒有透露確切的歸隊日期。

上季末遭逢阿基里斯腱斷壁貼裂的重傷,讓湖人一哥布萊恩季初缺賽了19戰,直到去年12月9日才正式壁貼宣告復出,無奈歸隊後僅打了6戰,再度因為左膝受傷進入傷兵名單,到目前為止又連續缺席了26場,要到全明星賽過壁貼後,湖人才會再度針對他的傷勢進行評估,何時能歸隊還是未知數。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無論湖人是否有機會打進季後賽,這位擁有1壁貼8年NBA資歷的湖人看板球星都不會放棄在本季回到球場,「我的計劃沒有改變,我每天都要變得更好,這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當我恢復健康,就要回到場上奮戰,這一點從沒改變過。」

布萊恩沒有改變本季歸隊的計劃,不過到底何時能復出,似乎連他壁貼自己都不太清楚,「這是我所不知道的,我無法控制這件事,我現在只能坐在這裡,等待傷勢復原,之後我就可以重返球場做我該做的事。」

本季至今,布萊恩僅壁貼出賽6場,留下平均13.8分、6.3助攻和4.3籃板的數據,命中率則是42.5%;當被問到,自己心中歸隊後最理想的狀態為何,他僅表示,「打得像我自己,就是這樣。」這位擁有5枚冠軍戒的超級球星生涯繳出平均25.5分、5.3籃板和4.8助攻的優質數據,傷後能否找回壁貼昔日身手,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

身為球隊「老大」卻無法在場上指揮坐鎮,布萊恩也很無奈,他上周在電視上看到湖人與騎士之戰,自己的球隊最後甚至只剩4名球員能打球,對此他坦言,「上周實在太可怕了,對戰騎士一役,太瘋狂了,而卡曼(Chris Kaman)躺在板凳席上,就像老大壁貼不在身邊一樣,你會開始做出一些瘋狂的事。」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妳我她~愛的壁貼.美國隊長壁貼,教父壁貼,世界名勝壁貼,埃及壁貼,美國壁貼,希臘壁貼 櫥窗美化壁貼,流行壁貼,菇菇壁貼,風潮壁貼, 壁貼,城堡壁貼,王子壁貼,大宗壁貼,大量壁貼,裸女壁貼,AV壁貼,恐怖壁貼,郵局壁貼,卡點西德壁 ,櫥窗美化壁貼,流行壁貼,菇菇壁貼,風潮壁貼, 壁貼,城堡壁貼,王子壁貼,大宗壁貼,大量壁貼,裸女壁貼,AV壁貼,恐怖壁貼,郵局壁貼,卡點西德壁貼,pvc壁貼,塑膠壁貼,鋼鐵人壁貼,蜘蛛人壁貼,蝙蝠俠壁貼,美國隊長壁貼,教父壁貼,世界名勝壁貼,埃及壁貼,美國壁貼,希臘壁貼 壁貼網影音介紹,最好的壁貼廠商 壁貼大爆炸life of wall stick我與壁貼的每一天-DG594 life with wallstick生活好壁貼~YEAH DCIM152 生活不可或缺的壁貼-裝潢設計的好幫手"壁貼" 壁貼的美好生活與壁貼家居 壁貼的生活真美麗Wall Decals.wall sticker,2053p 專業施工(壁貼網)型號A-A102最佳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49 1010503-05 101050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全站熱搜

    壁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