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壁貼跑法」

 

去年萬聖節舉辦的 NASCAR系列賽「Xfinity 500」賽道上,選手 Ross Chastain 以「壁貼跑法」進入四強造成不小轟動,其車隊贊助商還出 t-shirt 紀念,賽後他受訪時自稱受到任天堂 GameCube 2005 年賽車遊戲啟發,即便沒違規,但當時受到不少專家與選手批評魯莽又危險。

當時就在比賽最後半圈,Chastain 過彎時沒減速、貼著壁貼油門催落,不管板金噴煙,從第 10 名衝到第 4 名抵達終點,電玩般的大膽行徑十分壯觀,如今主辦單位全美運動汽車競賽協會,可能導致這項操作空前絕後。「雖然此舉令人興奮,並因其創意廣受讚譽,但它也帶來了更高的安全風險。」其實 NASCAR 賽車移動速度極快很危險(廢話),以去年賽事來看,所有選手平均開車速度達每小時 113.5 英里(182 公里),且每輛賽車照規定重量達 1.5 噸,這樣的龐然大物重力加高速撞牆就像《玩命關頭》一樣夭壽。 NASCAR資深副總裁 Elton Sawyer 說:「基本上如果我們認為有任何行為危及參賽選手、官方和觀眾的安全,我們將嚴肅對待…處罰該行為的犯錯者,或將於比賽結束時執行單圈或時間加長的處份。」未來再有選手用壁貼激走法,就算沒賠了性命,卻更可能輸了比賽。 本刊接獲民眾爆料,指藝人隋棠一家去年搬入社區後,放任3個小孩就在清晨、深夜發出奔跑、嬉鬧和壁貼噪音擾鄰,半年來勸說無用,還遭隋棠夫妻嗆聲,一怒之下委由律師提告。隋棠神隱一天後,於臉書發出超過1,800字聲明,反控A先生夫妻「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企圖扭轉風向。對此,A先生夫妻發出7點聲明,駁斥隋棠所言,更認為隋棠涉及「誹謗、人身攻擊」,不排除提出告訴!

本刊接獲民眾爆料,指藝人隋棠一家去年搬入社區後,放任3個小孩就在清晨、深夜發出奔跑、嬉鬧和彈琴噪音擾鄰,半年來勸說無用,還遭隋棠夫妻嗆聲,一怒之下委由律師提告。隋棠神隱一天後,於臉書發出超過1,800字聲明,反控A先生夫妻「歇斯底里、長期騷擾」等情事,企圖扭轉風向。對此,A先生夫妻發出7點聲明,駁斥隋棠所言,更認為隋棠涉及「誹謗、人身攻擊」,不排除提出告訴!

A先生、A太太表示,身為全體住戶的一員,我們深知敦親睦鄰、與人為善之法,自當遵守社區規約,從未有故意挑釁、不尊重鄰居之舉。隋棠夫妻身為公眾人物,隋棠更深諳社群媒體帶風向操作,貼文一出即有百萬粉絲相信、表達支持,但諸多陳述與事實不符,他們夫妻深感憤怒,認為「一派胡言」!為捍衛名譽,A先生夫妻聲明如下:

1.隋棠說本人曾向她表示「認識很多媒體」,但實際上本人毫無媒體資源,只能尋週刊的投訴管道「電話、Email」 向其爆料,比起隋棠一家自帶大量鎂光燈的程度,根本是「小蝦米對大鯨魚」!

2.隋棠稱搬來前聽到前屋主講述,本人和妻子反映社區噴水池聲音太吵,本人及妻子從未向管委會進行任何反映,不知隋棠到底聽誰所說?是否張冠李戴?本社區管委會主任可為本人作證,請隋棠舉證何出此言?

3.隋棠聲稱曾聽前屋主說,我們家人曾持榔頭嗆聲前屋主,與前屋主有齟齬等語,完全非事實全貌。首先,隋棠搬進本社區前,前屋主早已搬離一年,請問隋棠是如何接觸前屋主獲得本人的壁貼資訊?本人在此提供與前屋主對談的訊息佐證,證明與前屋主向來都是理性溝通,隋棠未經查證之發言,等同抹黑本人,企圖模糊噪音焦點,令人遺憾!

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壁貼,壁貼施工,壁貼製作,客製壁貼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壁貼教學-壁貼網

arrow
arrow

    壁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