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少人為了房間的設計或美觀,會在牆壁上黏貼特殊壁紙

 

不少人為了房間的設計或美觀,會在牆壁上黏貼特殊壁紙,希望能打造出讓自己滿意的小空間。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血淚苦勸不要買泡棉壁紙,隨即分享慘痛後果,而引來許多苦主紛紛淚喊「真的很後悔!」

原PO於Decard上分享慘痛經歷,表示某天心血來潮,手癢將房間牆壁上所貼的泡棉壁紙撕下來,本以為撕下來後能讓房間煥然一新,但這一撕卻讓牆壁留下許多殘膠,看起來相當不美觀,讓他崩潰直呼「在線詢問答案,上網查說買除膠的已經嘗試過還買了鐵板燒的鏟子,救命啊..!」甚至以過來人身分勸戒「真的不要買!!」

貼文一出,就馬上釣出不少苦主們留言,「這個東西又假又災難」、「我最近也是把房間這種3D壁紙撕掉⋯真的很難撕但用吹風機加熱吹一吹就很容易撕下來了,雖然還是有殘膠但真的比直接撕下來還少」、「苦主+1,拔了一小塊就放棄了,真的很後悔貼!」、「苦主+1,但現在還沒有要清除它」。

其中也有行家提出解方,指出「還有救,去買除膠噴霧,我就是用那個除這個臭泡綿磁磚,用很久可是真的除得掉」、「不能用鐵板燒的鏟子,要去油漆行買刮刀,有分軟硬」、「我們家是做房東的,這種殘膠最土炮的方式是拿砂輪機用磨的,記得帶口罩、護目鏡,上批土用平之後再上油漆」。

 

「真的不要買!」一名男網友抱怨,最近心血來潮想布置房間,結果動手撕「泡棉壁紙」時,越撕越崩潰,殘膠完全死黏在牆壁上,下場殘破不堪。文章曝光後,內行分享各種發方法,最簡單就是重買一般款的壁紙,不然就是「拿砂輪機用磨的,上批土用平之後,再上油漆」。

一名男網友在Dcard表示,小時候覺得房間能睡就好,因此牆壁就用「DIY立體泡棉壁紙」裝飾外觀,直到前一陣子,原PO萌念想替牆壁換風格,結果悲劇了。

原PO哀號,當時手癢撕下來,牆壁根本慘不忍睹,殘膠已和牆壁成為一體,不論使用專門除膠劑,或是鐵板燒鏟子刮除,完全沒效,「救命啊~真的不要買!」

底下網友幫QQ回應,「買有一點厚度的自黏壁紙,給它貼上去,是壁紙喔~不是像你這種泡棉壁貼,這樣就眼不見為淨了」、「這個東西又假又災難,不過紅極一時,光是2公分泡綿貼牆上,我就覺得很崩潰了,這是大把大把的泡綿貼好貼滿」。

過來人則分享,「去特X屋買除膠噴霧,名字好像是檸檬什麼的,我就是用那個除這個臭泡綿磁磚,用很久可是真的除得掉」、「不能用鐵板燒的鏟子,要去油漆行買刮刀,有分軟硬」、「我們家是做房東的,這種殘膠,最有用的方式是拿砂輪機用磨的(記得帶口罩+護目鏡),上批土用平之後,再上油漆」。

壁貼,客製壁貼,壁貼製作,壁貼施工,壁貼,客製壁貼,壁貼製作,壁貼施工,壁貼,客製壁貼,壁貼製作,壁貼施工,壁貼,客製壁貼,壁貼製作,壁貼施工,壁貼,客製壁貼,壁貼製作,壁貼施工,壁貼,客製壁貼,壁貼製作,壁貼施工,壁貼,客製壁貼,壁貼製作,壁貼施工,壁貼,客製壁貼 壁貼,客製壁貼,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壁紙

 

壁貼教學

壁貼教學2

壁貼教學3

壁貼教學4

壁貼教學5

壁貼教學6

壁貼教學7

壁貼教學8

壁貼教學9

壁貼教學10

壁貼教學11

壁貼教學12

壁貼教學14

壁貼教學13

壁貼教學15

壁貼教學16

壁貼教學17

壁貼教學18

壁貼教學19

壁貼教學20

21.gif

22.gif

23.gif

24.gif

25.gif

26.gif

27.gif

 

arrow
arrow

    壁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