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容長臂猿20年 當女兒養

 

蔡姓男子20年前收養一隻母長臂猿,從壓克力壁貼不了解這種野生動物習性,到最後變成麻吉朋友,他把「呱呱」當女兒為伴,「父女」散步出現街頭,呱呱的可愛模樣,總吸引路人駐足圍觀。

公務員退休的蔡先生說,這隻長臂猿是20年壓克力壁貼前朋友要去美國前送他飼養,當時呱呱剛滿月,他對這種野生動物的習性一點也不了解,只好「照書養」,鑽研相關書籍學習飼養以及相處方式。

他說,剛開始呱呱很不好養,一度不吃東西,帶去看獸醫,獸醫表示可能活不久,他只好自己想辦法用奶瓶,一點一點餵牠牛奶和嬰兒食品,把牠救回來,也完成保育類野生動物飼養登記。

呱呱在家裡有自壓克力壁貼己的房間,葡萄、櫻桃、水蜜桃是牠最愛的正餐,一天吃兩餐,香蕉反而不看在眼裡。珍珠奶茶則是最愛點心,一杯珠奶擺在牠前面,牠會慢慢舔食,不會打翻,吃相秀氣。

與太太分居十多年的蔡先生,在子女長大搬出後,一個人過日子,把呱呱當女兒對待,有空就壓克力壁貼帶呱呱出門蹓躂,「父女」手牽手感情親密,常吸引路人圍觀。

蔡先生表示,長臂猿壽壓克力壁貼命約35歲,換算人類壽命,呱呱現在大約40歲。「呱呱自以為是人」,在蔡先生眼中,呱呱已超越寵物的地位,成了心靈相通的麻吉。

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台灣在野生動物保育法施行前,可買賣進口野生動物,1994年修正條文施行後,在期限1年內完壓克力壁貼成登記,即可合法飼養。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壁貼妳我她~愛的壁貼.美國隊長壁貼,教父壁貼,世界名勝壁貼,埃及壁貼,美國壁貼,希臘壁貼 櫥窗美化壁貼,流行壁貼,菇菇壁貼,風潮壁貼, 壁貼,城堡壁貼,王子壁貼,大宗壁貼,大量壁貼,裸女壁貼,AV壁貼,恐怖壁貼,郵局壁貼,卡點西德壁 ,櫥窗美化壁貼,流行壁貼,菇菇壁貼,風潮壁貼, 壁貼,城堡壁貼,王子壁貼,大宗壁貼,大量壁貼,裸女壁貼,AV壁貼,恐怖壁貼,郵局壁貼,卡點西德壁貼,pvc壁貼,塑膠壁貼,鋼鐵人壁貼,蜘蛛人壁貼,蝙蝠俠壁貼,美國隊長壁貼,教父壁貼,世界名勝壁貼,埃及壁貼,美國壁貼,希臘壁貼 壁貼網影音介紹,最好的壁貼廠商 壁貼大爆炸life of wall stick我與壁貼的每一天-DG594 life with wallstick生活好壁貼~YEAH DCIM152 生活不可或缺的壁貼-裝潢設計的好幫手"壁貼" 壁貼的美好生活與壁貼家居 壁貼的生活真美麗Wall Decals.wall sticker,2053p 專業施工(壁貼網)型號A-A102最佳居家生活的好幫手 49 1010503-05 1010503-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壓克力壁貼 壁貼
    全站熱搜

    壁貼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